【泰辰】Say Something

听完谭定安的Say Something,就特别想写点东西。这首歌留白很多,让我的戏精脑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写到最后控制不住我的双手,把时态都改了,从I'm giving up 写到 I've given up,因为实在忍不下心让他一直哀求。


------------------------------------

如果你还是一言不发,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你知道,只要你说,我愿意跟你去任何地方。但是你沉默,我想我恐怕该放弃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别渺小,而且这个念头还越积越重,挥散不去。我离你的世界越来越远,我们不断犯错,我们不停争吵。在爱里,我们就像学步的幼儿,跌跌撞撞,步履蹒跚。我想要跟你并肩前行,披荆斩棘,去夺取你想要的梦想和辉煌,但是好遗憾,你奔跑得那么快,我却好像一直停在原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本可以,是我没能跟紧你……  

你不想再谈,那就算了吧,虽然舍不得,但是总该有个了断。你呀,总是在嘴上厉害,但其实心里最怕别人被伤害。你以为把感情慢慢放淡,这段关系就会自然结束,温水煮青蛙,我就不会疼。但是坦白讲,这并不是个高明的办法,这样对别人也不公平,知道吗。以后记得一定要改,爱与不爱,都要说开。

虽然最后的日子里我们很狼狈,但是闭上双眼,那些美妙的时光开始不断涌现,我知道,这是告别的时候了。感谢你,走进我的世界,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希望当你回想起,都是甜蜜的回忆。你的实力和心境,都值得拥有更强大的伙伴,去往更大的舞台,得到更多的仰望和喝彩,恕我不能远送,在此目送你离开。愿你心中所想,都有所成。

就说这么多吧。再见,阿泰。


----------------------------------------

附原歌词: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It was over my head
I know nothing at all
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Just starting to crawl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I'm sorry I'm sorry
I couldn't get I couldn't get
I couldn't get to you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I'm giving up I'm giving up I'm giving up
I'm giving up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她师姐 | Powered by LOFTER